Mesire Enjolras

神明对人并未灰心失望。
/HP/历史/音乐剧/

【HP众人&You】当他们看到你写他们的同人文

正文:德拉科,西里斯,莱姆斯

彩蛋:斯内普,里德尔

ooc预警!

--正文开始--


德拉科


他看你拿手机不停打字,时不时望向他,一脸姨母笑。


“?你看着我?”


“看你好看。”


他自然是不信的,当然你也准备好逗逗他。等他走过来,你故意把屏幕翻下来,实际上是欲擒故纵的把戏。


“哈,让我看看。”


他几次三番这么说,你把手机上热乎的同人文给他看。


“德拉科的腹肌在灯光下......你,这这这!”


你反正没想到他会念出来,脸涨的通红,但是按不住那份窃喜。


“告诉你爸爸?”


“切,没意思”


你就知道他一定要说这话,脑筋一转给他抢来了,你看他又笑又恼,那你没办法,说明你计划成功,可怎么把他哄回来也是件很值得思考的事情。





西里斯


你像往常一样,把鼻子贴在他的胸口,狂吸一通----毕竟他真的散发着让人欲罢不能的香气。


你细细观察着他的模样,满意地笑,毕竟在你的笔下,这么写他绝对是最贴切的形容。


“西里斯。”


“怎么了?”


“给你看个东西......


你把你写他的文章拿给他看,只见得他颜色大变,原来他也会脸红啊!哈哈哈哈!


你知道你给他看的是什么,无非是yy的,乱七八糟的东西,亦或者是对他的描写而已,总归没有出格的----至少目前没有。


“把我写成网络小说男主啦。”


他用手背贴着自己滚烫的脸,还不忘开玩笑,捏脸点鼻尖,嗯,都是你文章里的内容。


“某人是不是还要公主抱啊?”


他愣了一下,突然明白过来。


“真聪明。”


他站起来,双臂勾住你的双腿和背。你环住他的脖子,看他带你朝房间走去。


“小作家,不许把我写死哦。”


可你明明知道,他根本就没存在过呀。




莱姆斯



你发现他最近的行为有点熟悉,就像是你当初yy过的,写过的东西。


如今你枕在他的腿上,他确实是你心中理想的样子了。


小奶狼,谁不爱呢?


他摸着你的头发,把你的手握在掌心,温暖的大手一下就将你裹了进去。


他用被子把你遮住,他面对你趴下,勾住你的肩膀,隔着薄薄的白T,温柔地吻。


“你怎么知道我喜欢这个?”


“记得吗,你上次洗澡,忘关手机,备忘录写的被我看到啦......


“啊!”


你惊呼一声,他也许发现自己说错了什么,赶紧向你道歉,即使他只是瞟到一眼,即使你根本没生气。


他正把手肘搁在你枕头上,撑着头呢,一下子又像犯错的小狗一般对你又是亲又是抱。


“抱歉......


“那就按我写的来吧。”


正确的,今晚,你是编剧。

评论(16)

热度(473)

  1. 共20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