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esire Enjolras

神明对人并未灰心失望。
/HP/历史/音乐剧/

【hp众人&你】他居然是醋精!

正文:莱姆斯/小天狼星/塞德里克/里德尔

彩蛋:斯内普

正文2k

--正文开始--



莱姆斯


你最近一直伏在案边,羊皮纸上一行又一行墨迹,密密麻麻。


当然是在给好朋友写小作文。


莱姆斯推开虚掩着的门,光从你背后透过来,你的影子映在纸上,愈发长了起来。


他就悄悄走到你的身后,你顺势靠在椅背上,一只手绕到颈后拉他的,一只手搁在桌边,台灯的光擦淡了影子的黑。


“写什么呢?”


“给朋友写的。”


你故意逗他,你知道,他一定会吃醋的。转头看他时,他正满脸苦笑,向你眨眼,毕竟

你突然想起来,自己还从未给他写过小作文----抬头不见低头见,说话推心置腹,其实真的不用。


“哪来的醋味?”你凑在他身上,抱住他,闻个遍。


Mesire......”他像一只犯错的doggy,手背在身后,卡其色的衬衫微微褶皱,塞在西服裤中,袖口被手指一点点攥出水面一般的波纹。


“好嘛,这就不写了......!”你把羊皮纸反扣过来,从小到大,习惯便是这样的。


你站起来,踮脚,伸手,抬头;他弯下腰,把脖子借给你搂,而后是吻,是抱。


这么好哄,不是doggy又是什么呢?




西里斯



你在房间发出惊呼,他被吓了一跳。再细细听事,原来是又笑又叫。


“太帅了!!啊啊啊啊!”这是你为数不多犯花痴的时候,看来这位帅哥一定很戳你xp


西里斯当然知道你不会出事,依旧做着他自己的事。此时你却从房间里兴冲冲跑出来了。


“西里斯!!!你快看帅哥!!!”


“什么?”


他探头去望,结果是某位长得隽秀的男子在镜头前展示自己罢了,他当然会觉得没什么,毕竟客观看来,西里斯比他略胜一筹。


“怎么了嘛?”


“你不觉得他很帅吗!!”你脸已经通红,高兴得跺脚,抱住他的手臂,紧紧不肯撒手。


“那你抱他去。”


他装出一副愠怒的样子,刻意把嘴角弯下,却藏不住灰色瞳孔中的温柔。


他假装要甩开你,你转而拉住他的手:“吃醋了?”


“对。”


“呀----你也有吃醋的时候呀!!”你刻意拖长音,得起到阴阳怪气的效果才好。


“你最好了!西里斯!”


你当然知道他不会真生气,于是乎你也甜言蜜语地哄他好了,夫妻床头吵架床尾和,情侣又怎么不是这样呢?


他把额头靠住你,鼻尖恰好点住鼻尖,他笑起来:“知道就好。”





塞德里克




大街上人流如潮。


霓虹灯照着刚落完雨的街,黑色的地上洒满了五颜六色的漆。


你和他成为人群的一部分。


你走在街上,不管有没有人聊天,总喜欢四处张望,这样的张望没有目的性,可能完全是因为,习惯性动作。


你像一只好奇到极点的猫。


这样的张望不是没有意义的,也会有意外收获。


“你快看那边----


你挽着他胳膊的那只手指向马路对面,他低头顺着望去,是一位卷发的女士,风流无比,十分好看。


“她也太好看了!!我要跟她结婚!”


塞德里克听到你后半句,把头突然转向你,你看到绿色的灯光照在他的双颊上,这也太应景了。


“那你不要我了吗?Mesire?”


“啊,,让我考虑一下!”


塞德里克停住脚步,哪怕是绿灯。


你看见他的脸庞在灯光下朦朦胧胧,像是油画被虚化了边界。那张神像一般的脸上,居然也会有凡人因吃醋而体现出的表情。


“好嘛,要你!跟你结婚!”


你更勾紧了他的臂弯,脑袋贴在他有力的胳膊,如同独一无二的安全感。


“好,结婚。”


他又迈出了步伐。你们和那位女士擦肩而过,你们又融入了人潮。





里德尔



你一下课便陪几个朋友站在走道里聊天说笑,像是把这位亲爱的学长男友给忘却了一般。


“对对对!!这人真的是......


“别提了,他是真让我无语,我再跟你们说......


你正和她们吐槽某某学院某某人某某事,殊不知他已快步走近你,只不过他走路带风,吹散脚步声,你并没有感知到。


你只觉得突然有一只有力的臂膀把你向一边搂,一边快步往前走去。你还没意识到,身体已经乖乖跟着那个方向走去。


你手中还抱着书。


抬头一看,是那副熟悉的面容,苍白而帅气。


你低着个脑袋,任凭他把你往地窖带。


角落中,他突然停下,墙边,他伸手把你拦住


----或者,更准确的,壁咚你。


他捏住你的脸:“别逼我把你绑在身边。”


哦,原来是吃醋了。你想。


“我......


你心里知道没那么严重,却不由自主地紧张起来,看来是情场小白,没见过“大场面”。


里德尔掴住你的手腕,把你整个人往墙上顶,他撬开你的牙关,唇舌交流之间仿佛警告你,下次会有更严厉的“惩罚”。


你嘴便湿透,衬衫已没了型,对不起,但是下次还敢。



评论(16)

热度(2457)

  1. 共119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